胡慧沖 - 我的旅遊節目|筆泰沖動

原來去年是自己最忙碌的一年,總共製作了三個電視節目……一個旅遊節目、一個古靈精怪節目,兩者都已在去年播出,而另一個旅遊節目,則剛剛本星期開始在電視台播放。

不經不覺,已經是自己旅遊泰國系列的第8輯,要突破自己加強趣味性,對於自編自導自演乜嘢都一腳踢的小弟來說有時都幾頭痛,但幸好還有些少智慧,兼且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和上天眷顧,所以往往船到橋頭自然直。

最初第1輯由我自己加一個冬蔭妹,至到現在第8輯有一個所謂的冬蔭家族,成員有:冬蔭妹、冬蔭妹妹、冬蔭哥哥、叉燒姐、沖為糊……三男三女,雖然不是巨星不是專業演員,但求畀大家開開心心有旅遊資訊又睇得過癮。當然內容和介紹方式都好重要,某電視台高層曾經讚過話我的旅遊節目同其他人的好唔同,其他人未必做到……因為我可以將某個地方之前和現在一些情況講返出嚟,又或者店的一些典故、有趣事情或江湖恩怨,都是自己在業內多年所得的資訊,並不是一般上網找到、或主持跟編劇稿講返出嚟咁簡單。

也許因為這個因素,所以自己的旅遊節目總算有不少朋友支持,今次呢一輯啱啱昨日播了第1集,總共有4個禮拜共20集,希望大家鼎力支持。之後如無意外7月份就會有第9輯,年底又有第10輯,之後……之後的事之後再算,總言之希望這三輯能夠有好的成績,不會令大家失望,最緊要大家睇得開心!多謝支持!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