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曼谷另類主題商場|筆泰沖動

泰國曼谷的商場有不同主題,有些專做時裝批發,有些走名牌路線,甚至也有專賣動漫產品。有些更加十分之另類,而對於全世界身材肥大的人士來說,甚至可說是一個寶藏!說的是在曼谷水門街一個不太起眼的商場——Krungthong Plaza。

這個商場裏面原來主要出售為肥大人士而設計的衣服,男裝女裝也有,當中女裝佔大多數,從內衣至返工返學衣服,甚至乎晚裝或時裝、泳裝等等都有超級大碼。眼見很多高頭大馬的外國女士,甚至乎泰國本土的肥大女士或一些跨性別人士都會到這裏買衫,除了衣服,亦有較為大Size的女裝鞋。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因身形肥大而自卑,但泰國女士不會這樣,商場之中更會每年一度搞一個肥大女士選美會!為了這件城中盛事,我的電視節目也去了這個商場採訪,部份店舖的老闆都是有份量的朋友,難得的是她們都樂於出鏡,甚至為節目充當模特兒,大家就算身形幾肥大都開心地生活。

在泰國基本上沒有太多的歧視,只有奇事沒歧視,所以如果大家有需要,都可以去曼谷水門街這一個商場尋找合適的衣物,希望幫到大家。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