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泰國回來了|筆泰沖動

疫情之前,泰國每年總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展銷會、展覽會,而當中最有特色的,可算是由泰國商務部(DITP)所舉辦的泰國設計、泰國產品貿易展銷會!這個展銷會除了令業內人士可以加強聯繫,令到生意貿易更加暢順,也歡迎公眾人士到來參觀。

這個暫停了近3年的展銷會,今年終於再次出現,地點就在曼谷的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之中,並取名為「Style Bangkok」。除了泰國的參展商,也有來自亞洲各地包括中、港、台的參展商,香港的相關部門和設計師協會亦都有自己的Booth,實行把香港的頂級設計帶到來,希望藉着這個機會令全世界人認識到香港的設計。

3月25、26日這兩天展覽就是為公眾人士而設,而且場內大部份展銷品都會向公眾發售。當中的產品總共分了5個不同種類,例如設計家品、藝術時裝等等,價錢由一百幾十銖至貴價高級產品都有,有泰國設計的時裝,也有泰國設計的傢俬家品甚至一些環保產品,當中部份產品在泰國其他地方也不會公開發售,所以如果此時此刻大家剛好在泰國的話,就可以把握時機,趁這兩天去到會場參觀選購,留意開放時間為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