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重新裝修的洲際酒店|筆泰沖動

6月1日泰國曼谷又有新酒店出現,雖然話係新酒店,其實就係舊酒店重新翻新,說的就是Intercontinental洲際酒店!

這家酒店在泰國已經有數十年歷史,而在去年疫情當中停業了1年,並極速將整家酒店翻新,由地下餐飲地帶至大堂、房間以及天台泳池都重新裝修過,令人耳目一新。

雖說曼谷市中心酒店林立,但講到能夠全面翻新且令人眼前一亮的就不是很多,這家更可以話係暫時唯一的一家。酒店在重新裝修後更顯5星級氣派,尤其是房間方面更加有10種類,天台的泳池更令人驚歎,白色加冰藍色的設計,而且有座椅,猶如天空酒吧一樣,再加上半透明的泳池,實在是影相打卡的一個很好位置。下面一層除了健身室,還有男女更衣室,內裏各有一個恆溫溫泉給大家浸浴,也有美景相送。當然作為一家翻新的5星酒店,價錢一定不會平,但如果想住在市中心黐住BTS站及商場,兼且有簇新5星氣派就暫時只有這一家。

酒店之內設有多個餐飲地帶,包括有中菜廳、自助餐廳、歐陸式餐廳等等,估計重開之後會成為香港人主打的其中一家酒店。當然你可能會覺得價錢會偏高少少,但正所謂百貨應百客,市場上總有需求,尤其這酒店對於部份人來講可能是集體回憶,所以絕對有其賣點!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