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錦上路站新盤突開價 每呎1.7萬搶攻|樓聲隨筆

疫情持續緩和,整體樓市氣氛漸見好轉,新盤及二手市場都表現理想,發展商更把握近日旺勢先後推盤應市,繼上周啟德新盤率先開價後,位於錦上路站新盤亦於昨日突擊搶攻,並以每呎開價約1.7萬力吸市場客源,最低入場價約607萬。由於今年首季近乎「零推盤」,市場更累積大批購買力,加上新盤推出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其他發展商亦會乘勢推盤應市,預料月內仍有全新盤加入戰團。
最低入場價約607萬

「受到疫情緩和帶動,整體市場氣氛明顯好轉,新盤及二手市場都表現不俗,準買家入市步伐亦明顯加快。由於首季仍受到第五波疫情打擊,故近乎未有全新盤應市,惟當疫情逐步緩和,確診數字更大幅下跌,促使發展商加強推盤信心。繼上周啟德新盤以每呎約2.4萬率先開價後,錦上路站新盤昨日更突擊搶攻,每呎開價約1.7萬,由於開價稍低於市價,令該盤大大增加其吸引力,加上市場餓盤已久,新盤頻頻推出更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料累積的大批購買力可望釋放,上述新盤將可取得不俗銷情。除了上述兩盤外,其他發展商亦把握近日的旺勢,新盤亦頻頻推出旗下新盤軟銷,預料月內仍有其他新盤加入戰團。」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近日市況轉好,發展商亦趁勢群起推盤,除上述兩新盤外,仍有多個新盤亦將於一至兩日內隨時搶灘。

事實上,受疫情緩和帶動,市場氣氛亦見好轉,加上市場累積了大批購買力,各大發展商亦把握近日旺勢,紛紛趁勢推盤出擊,隨着當局即將放寬防疫措施,料今日仍有全新盤正式開價,預期市場於月內將掀起新一輪推盤熱。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