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大盤群起出擊可望壯聲威|樓聲隨筆

疫情持續平穩,新盤及二手市場表現不俗,發展商推盤步伐明顯加快。從近日各大發展商的新盤開售成績來看,新盤銷情表現相當理想,尤其是錦上路站新盤、啟德新盤及大埔新盤等都取得不俗銷情,即時谷起發展商的推盤動力,就算仍未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發展商亦會把握近日的實況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等,務本為新盤爭取市場曝光率,以便市場對有關樓盤有初步了解。

「疫情轉趨穩定,樓市氣氛亦見好轉,近月新盤及二手市場表現理想,部份新盤更即日賣個滿堂紅,當中包括錦上路站新盤、啟德新盤及大埔新盤等都取得不俗銷情,即時谷起更多發展商的推盤動力,就算仍未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發展商亦把握近日機會,紛紛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等,盡量為新盤爭取曝光,當中包括將軍澳大型新盤,雖然有關樓盤仍未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不過,據消息指該盤可於極短期內可獲批出,並預料本月內推出,近日該盤發展商更頻頻為樓盤軟銷,包括有樓盤的基本資料等,讓外界對該盤有進一步了解。此外,屯門大型新盤亦部署出擊,由於該盤早已批出預售樓花,故近日頻頻於市場軟銷,應可於一至兩周內隨時出擊,預期兩大新盤可於月內同時推出。」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已見好轉,尤其上月多個新盤表現理想,致令更多新盤順勢登場。

日前多個新盤開售並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部份向隅客更回流其他新盤或二手市場,由於市況回穩,谷起發展商的推盤動力,預期本月新盤對壘及搶客戰的情況仍激烈。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