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紅磡新盤率先上樓書今開價|樓聲隨筆

疫情持續回穩,新盤及二手市場表現不俗,發展商明顯加快推盤步伐,其中紅磡大型新盤率先上載樓書,更揚言可於今日開價,由於該盤一直備受市場用家及投資者垂青,故早已成為市場焦點,尤其是該盤位處市區優質地段,交通相當便利,一眾市場準買家都會留意該盤最新進度,同時區內二手屋苑已停頓下來,先看實際開價情況再作部署,預期該盤可於極短時間內成為市場新焦點。

「市場氣氛好轉,新盤及二手市場表現不俗,帶動發展商推盤動力,當中以紅磡及屯門新盤表現最為積極,紅磡盤已即時上載樓書,並揚言今日正式開價,首批推出不少於項目總數2成,涉及約65伙,並且主打一房戶,定價參考九龍區地鐵上蓋項目及同系啟德新盤價錢。該盤亦會隨即開放示範單位於指定人士參觀,可望於極短期內正式收票,由於該盤屬近30年區內最大型重建項目,料可吸引來自港九新界不同區域的準買家,其中年輕客群更主導市場。至於屯門新盤亦部署於24小時內上載樓書,由於該盤主打細單位,故有能力吸引年輕客群,預期新盤搶客戰一觸即發。」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好轉,發展商加速推盤,加上近日新盤銷情理想,激起各大發展商推盤動力。
屯門盤24小時上樓書

過去1個多月新盤有序推售,成績相對理想,激起其他發展商的推盤意欲,其中以紅磡及屯門新盤最為積極。紅磡新盤更率先上載樓書,並於今日正式開價,屯門新盤則表明24小時內上載樓書,並於下周開價,上述2盤均主打細價單位,料將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