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康城新盤每呎1.78萬低價搶攻|樓聲隨筆

市場氣氛好轉,尤其近日新盤每每推售都取得不俗銷情,部份更賣個滿堂紅,即時再度谷起發展商的推盤動力。其中,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日前批出預售樓花後,隨即上載樓書並於昨日搶先開價,以便力吸市場各路客源,該盤每呎開價17888元,最低入場價約619萬,低於二手價。從過往區內發展商的開售經驗,大部份首批單位都以貼市價或稍低市價搶攻,預期該盤可吸納用家及投資客源。

「近日疫情稍見升溫,惟市場氣氛亦見好轉,對發展商推盤有一定的佔優,繼大埔、紅磡及屯門新盤先後開價或開售後,最新將軍澳日出康城再有新盤搶攻並加入戰團,該盤於兩日前批出預售樓花後,隨即上載樓書,昨日更以快打慢策略搶先開價,首批推出128伙,折實平均呎價約17888元,入場單位折實售價約619萬,有關開價明顯貼近市價。由於該盤開價吸引,市場各路客源都留意該盤的進度,料該盤參觀示範單位及入票數字將有不俗的表現, 預期該盤內於短期內成為市場新焦點。」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踏入6月份以來,發展商推盤步伐明顯加快,目前市場上最少有4至5個新盤於市場上推售或軟銷等,當中包括大埔、紅磡、屯門及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等,據悉下周將有其他新盤陸續加入戰團。

近日新盤市場表現理想,發展商先後推盤應市,其中大埔新盤經過3輪推售都賣個滿堂紅,至於紅磡新盤亦取得不俗銷情,屯明新盤亦將於周內推售,剛公佈開價的將軍澳日出康城,亦有力搶佔市場各路客源。由於下周仍有新盤加入戰團,預期將可掀起新一輪的推盤動力。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