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康城盤入票火熱成樓市探熱針|樓聲隨筆

疫情持續反覆,加上美國下月將再度加息,拆息持續上升,對樓市或多或少都有一定影響,惟近日新盤市場仍表現向好,最新成為市場焦點的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剛於昨日截票,合共收約6200票,以首輪推售的238伙計算,超額約25倍。據了解,入票客源中約有8成為年輕人,反映該盤力吸年輕客群,預期該盤今日開售將可取得不俗銷情。

「受疫情持續反覆影響,美國亦進入加息周期,下月將會再度加息,雖然仍未清楚本港銀行會否跟隨加息,但或多或少都會對樓市有一定的影響,惟新盤市場卻表現不俗,當中近日成為市場焦點的將軍澳日出康城新盤昨日截止登記,合共收約6200票,亦屬今年以來次高的收票成績,收票頗為不俗。由於該盤主打細單位力吸市場上車客源,以首輪推售的238伙計算,超額約25倍,據了解,入票的客源中約有8成為年輕人,反映該盤力吸年輕客群,預期該盤今日開售將可取得不俗銷情。與此同時,市區深水埗另一個細價新盤亦於昨日同時搶攻,每呎開價1.94萬,由於該盤主打細戶兼開放式,相信亦可吸納市場上車客源,料該盤同樣可取得不俗的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疫情持續反覆,加上美國下月將會再度加息,本港銀行亦有機會跟隨,或對本港樓市或多或少有影響,然而新盤市場仍表現硬凈,將軍澳康城新盤截收約6200票,反映市場對該盤極具興趣。

縱使疫情反覆,惟新盤市場表現理想,將軍澳康城焦點新盤日前截票,收票相當理想,該盤主打細單位,亦是市場最受歡迎的戶型,預期該盤今日開售可取得不俗的銷情。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