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康城新盤開紅盤的啟示|樓聲隨筆

疫情稍見升溫,惟新盤市場仍表現向好,昨日正式開售的將軍澳康城新盤,首批238伙於3小時內迅即售罄,該盤開出紅盤,即時為各大發展商注入新動力,亦為本月即將開售的新盤打下強心針,尤其是近日推售的中小型樓盤,料可帶動往後銷情。由於該盤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該盤合共收約6200票,最後籌號為642號,意味市場仍有大批實客未有機會入內選購心儀單位,發展商昨晚隨即加推應市,以便力吸市場向隅客。

「近日疫情持續升溫,惟新盤市場表現不俗,近期開售的新盤都先後取得不俗銷情,計有大埔及紅磡新盤熱銷後,昨日開售的將軍澳康城新盤同樣報捷,由於該盤主打細單位,正是市場追捧戶型,加上首批開價較市價低約10%,即時引領出大批客源,入票數字約6200票,首批推出的238伙於短短3小時內迅速售罄,大部份為年輕客源,最後籌號為642號,意味市場仍有大批實客未有機會入內選購心儀單位。由於市場上仍有大批向隅客,發展商昨晚隨即加推應市,以便力吸市場客源。其他發展商亦開始加快步伐,尤其是康城新盤開售報捷,將會帶動中細價新盤推售動力。」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新盤市場氣氛旺盛,昨日開售的康城新盤銷情理想,大部份以年輕用家主導,亦有投資者大手購貨等,反映市場對後市仍然樂觀。

在將軍澳康城新盤銷售報捷後,其他發展商亦加快推盤部署,當中屯門新盤表現最積極,近日頻於市場上軟銷及造勢,該盤同樣主打細單位,料可吸引市場年輕客源。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