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屯門大盤入場約329萬震動市場|樓聲隨筆

疫情持續反覆,新盤及二手市場各有表現,其中近期新盤表現最受矚目。繼將軍澳新盤銷情理想後,屯門大型新盤亦正式出擊,該盤每方呎開價1.31萬,最低入場價約329萬,並且特意推出漸進式供款計劃,目的是幫助年輕人置業,尤其是方便本身租樓的準買家,以便減輕他們的供樓負擔。據悉,有關開價是繼2年前天水圍新盤每方呎1.29萬後的最低開售呎價,由於開價吸引,即時震撼市場,料可成為市場新焦點。
推漸進式供款計劃吸年輕客

「疫情持續反覆,市場氣氛相對淡靜,惟新盤市場表現理想,繼日前將軍澳新盤取得不俗銷情後,屯門大型新盤昨日正式出擊,該盤首批推出165伙,折實平均呎價約1.31萬,折實入場售價約329.71萬,首批單位面積介乎247至561方呎,涵蓋開放式至3房戶,該批單位折實價由329萬至約764萬不等,折實呎價約1.21萬至1.4萬。此外,該盤同時提供漸進式供款計劃,目的幫助年輕人置業,特別是方便租樓準買家,減輕他們供樓負擔。」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受疫情升溫影響,加上美國進一步加息,令市場氣氛轉趨淡靜,惟新盤市場表現不俗,故發展商明顯加快推盤,繼將軍澳新盤連環推售後,屯門大型新盤更以低價搶攻,料可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預期該盤首批單位可開出紅盤。

值得一提的是,發展商首次推出漸進式供款計劃,並且主要為開放式單位而設,目的是幫助年輕人置業,尤其是方便本身租樓的準買家,以便減輕他們的供樓負擔,料可吸納一批上車客源。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