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旺角新盤搶攻 入場價約383萬|樓聲隨筆

疫情持續反覆,加上本港銀行有加息壓力,令市場準買家入市步伐亦見審慎及放慢,二手市場更見淡靜,睇樓及交投量都有所放緩,反而新盤市場相對旺熱。繼日前北都2盤連環出擊並取得理想銷情後,市區新盤亦將緊接登場,其中旺角新盤表現最積極,昨日率先開價,以每呎約2萬搶攻,由於該盤屬樓花盤,開價明顯較市價稍低,最低入場價約383萬,加上該盤主打細戶,正是市場最受追捧戶型,預期開售可取得不俗成績。

「受疫情持續反覆影響,美國亦已大幅加息2次,本港銀行將有機會於本季跟隨,而且發展商頻以低於市價推新盤,令二手市場睇樓及成交量都明顯放緩,目前只有新盤市場較受追捧。繼日前北都2個新盤連環開售並取得理想銷情後,其他發展商亦被紛紛趁勢搶灘,其中旺角新盤率先搶攻,該盤昨日正式開價,每呎約2萬以低市價推出,由於該盤主打細戶型,面積約200多呎,正是市場追捧的戶型,入場價約383萬,料可吸納一批年輕客群,加上該盤屬遠期樓花(約1年半),投資客源亦是目標,預期該盤開售可取得不俗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發展商採限量形式推出,明顯是測試市場反應,不過該盤推出的細單位,正是市場最受追捧戶型,相信頗受市場垂青。

該盤首批推出50伙,包括38伙開放式及12伙一房戶,面積由203至259方呎,價單定價約450萬至695萬,呎價介乎2.1至2.7萬,若買家選擇家具禮券,折實售價約383萬至591萬,呎價約1.8萬至2.3萬。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