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將軍澳貨尾盤突掀搶客戰|樓聲隨筆

疫情逐步緩和,加上兩地正式通關效應,而本港銀行未有跟隨美國加息步伐,令整體市場氣氛明顯好轉,新盤貨尾及二手樓市場都有不俗表現,同時亦令買家入市信心大增,一時間貨尾盤亦積極起來。其中,將軍澳2個貨尾盤突然同時限量推出應市,由於有關開價亦貼近市價開售,預期周內銷情將極具競爭力。以目前市況來看,在全新盤如箭在弦之勢,將軍澳貨尾盤突然推出,料將掀起新一輪貨尾搶客戰。

「疫情持續緩和,加上兩地通關帶來效應,本港銀行更未有跟隨美國加息步伐,即時令市場氣氛急速好轉,新盤貨尾及各大屋苑的成交量都有明顯升溫,買家入市信心大增,尤其近日貨尾盤的銷情表現更相當不俗。其中,將軍澳2個貨尾盤突然同時間推出,並採取限量形式測試市場反應,加上2盤都同時開放現樓示範單位,讓更多客源可親身體會現樓的實況,預期可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尤其近日各大貨尾盤銷情都有不俗的表現,料2盤於周內開售可取得不俗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出,疫情稍見好轉,加上兩地通關效應帶動下,本港銀行又未有跟隨美國的加息步伐,市場氣氛亦見好轉,買家入市信心回升,貨尾盤亦成為目標,預期上述2盤開售將可引發新一輪搶客戰。

事實上,近期各大貨尾盤的銷情頻頻報捷,部份更於單日錄得多宗連環成交的個案,看來除了全新盤如箭在弦之際,並且頻頻引領大批客源外,預期各大貨尾盤都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現。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