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何文田豪盤搶先開價 786萬入場|樓聲隨筆

受到多項利好樓市消息刺激,日前先後有多個新盤推出應市,並且取得不俗的銷售成績,惟過往只集中於中小型細價盤,昨日何文田豪宅盤正式開價,每呎開價2.48萬,最低入場價786萬。該盤早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加上於市場已頻頻軟銷及推廣,更吸引大批實客垂青,只是等待今次開價,由於開價亦算適中,貼近市場價,而該盤更有不同的單位可作選擇,料可吸納用家及投資客源。

「市場氣氛漸見好轉,發展商亦把握近日的旺勢,紛紛推盤出擊,部份更搶先開價。其中,何文田豪宅新盤率先搶攻,每呎開價約2.48萬,最低入場價約786萬。由於該盤有不同單位面積可作選擇,故此可吸納不同客源,當中包括用家及投資者。發展商率先推出首批50伙,面積336至941方呎,戶型涵蓋1至3房戶,折實售價約786萬至2607萬不等,折實呎價約2.18萬至2.77萬。由於該區已有多年未有全新盤應市,尤其是屬於市區鐵路上蓋盤,位處豪宅區相信可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有部份業界更形容,該盤開價明顯較同區其他屋苑的造價低約10%至20%,料可取得不俗的入票數字,相信首批單位可獲理想的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首批單位屬貼市價推出,由於該盤位處港鐵上蓋,本身有其地利優越的賣點,加上區內已有一段時間未有豪宅盤推出,料開售可取得不俗成績。

事實上,受到多項利好樓市消息帶動,發展商亦把握近期的旺勢,紛紛趁勢推盤應市,部份更搶先開價,除了剛公佈開價的何文田豪宅盤外,屯門大型新盤亦鐵定於今日正式開價。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