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屯門盤低開營造震撼效果|樓聲隨筆

受到利好樓市消息帶動,加上兩地通關效應帶動,整體樓市氣氛好轉,發展商更把握近日的旺勢,紛紛推盤應市。日前何文田豪宅新盤貼市價推出搶攻後,昨日位於屯門青山公路新盤正式開價,並以震撼價每呎1.25萬低開搶攻,最低入場價約306萬,由於開價較去年6月推出第一期的呎價1.5萬低逾16%,預期可營造低價震撼的效果,將可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加上銀碼較細,料開售可取得不俗銷情。

「近日市場氣氛好轉,新盤連環開售並取得理想銷情,發展商即時把握近日的旺勢,紛紛推盤應市,繼何文田豪宅新盤搶先開價後,另一個位於屯門青山公路新盤亦火速開價,該盤首批推出88伙,面積266至722方呎,戶型涵蓋1至3房戶,整批單位折實平均呎價約1.25萬,對比去年6月推出的第1期折實平均呎價約1.5萬低出約16%。」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由於該盤主打中細戶,正正就是市場追捧的戶型,加上銀碼明顯回落,預期可引領大批用家及投資者出動,並可推動銷情。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