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3月樓宇成交量大躍進|樓聲隨筆

受多項利好消息帶動,整體市場氣氛亦見好轉,新盤及二手市場都表現理想,發展商更把握近日旺勢,紛紛推盤應市,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除新盤市場旺熱外,就算二手樓市場同樣受帶動,部份屋苑睇樓及成交量都有明顯升溫,本月樓宇買賣暫錄約6600宗成交,已超越上月整體數字5980宗,反映本月樓市氣氛向好,樓宇買賣宗數亦急速升溫。

「受多項利好消息推動,發展商亦把握近日樓市的旺勢,紛紛乘勢推盤應市,而連日來推出的新盤銷情都有不俗表現,發展商亦頻頻加推『添食』。此外,亦有發展商推出全新盤應市,由於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不少向隅客亦轉投二手樓市場,令到新盤及二手樓成交量都有所升溫,本月樓宇買賣到目前為止,暫錄約6600宗水平,已超越上月全月的註冊量總數,預期3月全月整體樓宇買賣登記將有機會接近8000宗水平。」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多個新盤以低市價或貼市價搶攻,即時引領到大批客源重返新盤市場,促使本月整體樓宇買賣宗數大幅彈升。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