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啟德新盤趁勢亮相湊熱鬧|樓聲隨筆

整體市場氣氛好轉,新盤及二手樓市場都表現向好,發展商更乘勢紛紛推盤應市,其中啟德新盤已成為市場焦點,由於區內已有一個大盤頻頻軟銷並鐵定下周推出招標,正在該盤即將推出招標之際,區內多個新盤亦部署短期內出擊,其中區內另一個新盤亦剛批出預售樓花,並且急急為樓盤軟銷及推廣等,同時更揚言將於年中推出招標,多個新盤齊齊出動湊熱鬧,預期將可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

受到多項利好消息帶動,發展商亦乘旺勢推盤應市,其中啟德新盤將成為市場焦點,正在部署下周招標的大型新盤,連日來於市場上軟銷及推廣等,並已安排準買家參觀示範單位,其中30%至40%屬內地客源,預期下周推出招標將可取得不俗銷情。在該盤即將推出招標之際,區內另一個大盤亦批出預售樓花,隨即向外界公佈樓盤的部份資料及正式命名,更揚言可於年中推出招標事宜,即時引起市場注視,一時間區內市場有多個新盤加入軟銷相當熱鬧,預期可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