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細價新盤馬不停蹄連番搶攻|樓聲隨筆

整體市場氣氛好轉,樓市漸見逐步復甦,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見加快,除了部份豪宅盤採取招標形式推售外,其他新盤市場都以公開發售形式推盤應市,繼大埔新盤連番開售並取得理想銷情後,細價新盤亦落賓推售步伐,屯門大盤亦趁近期旺勢,率先上載樓書並開放示位,以便搶先成為市場無點,並計劃極短期內正式開價,細價新盤馬不停蹄的推盤路向,除可引領更多客源外,預期可帶動更多新盤於下月乘勢出擊。

昨日大埔新盤以截收逾2600票、超額認購逾10.7倍之勢,即日沽出逾192伙,成績相當理想,該盤於過去一個月期間沽出約900伙,反映細價新盤市場的確極具吸引力,市場買家亦樂意承接。發展商亦緊接市場旺勢,趁勢推出屯門大型新盤應市,並且率先上載樓書,部署下周公佈首張價單,首批單位不少於186伙,計劃下月初開售。由於該盤早前頻頻軟銷並且吸引到大批客源湧出來,預期屯門大盤將有能力搶吸市場各路客源。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