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 屯門大盤火速吸票引領客源|樓聲隨筆

市場氣氛稍見平穩,發展商推盤步伐亦漸見升溫。其中,北部都會區細價新盤表現最積極,而屯門大型新盤於昨日正式截票,合共累積收約5315票,以首批推售的188伙計算,超額認購約27倍,收票成績可說相當理想。由於細價新盤表現相對活躍,加上該盤引領了大批客源湧出來,尤其年輕上車客源,反映市場氣氛明顯受到帶動,另一個位於洪水橋新盤亦部署出擊,預期屯門大盤熱銷將可帶動其他細價新盤蜂擁而上。
累收5315票 超額約27倍

上月整體成交量稍稍回落,惟新盤市場仍未有減退跡象,當中以細價新盤最受市場追捧,繼屯門大型新盤開價並順利取得理想入票數字,經過約一周期間,連日來累積收票理想,反映該盤仍有極大的吸引力。由於該盤主打細單位,亦是市場最受追捧的戶型,料明日開售可取得不俗的銷情。至於洪水橋新盤亦已批出預售樓花,該盤已準備就緒,隨時可於月內出擊,該盤同樣主打細戶,預期將可取得理想反應。

事實上,踏入6月份以來,新盤市場氣氛已見好轉,繼屯門大盤率先搶攻後,北都另一個位於洪水橋新盤亦部署出擊,該盤已批出預售樓花,料可於月內同步搶灘,至於市區盤則首推鴨脷洲小型新盤亦趁勢吸客。除了上述中細價新盤齊齊搶攻外,其他豪宅新盤亦相繼軟銷,分別以招標形式推出放售,預期本月新盤仍相對熱鬧。
張日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