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啡|當伴娘艷光四射

  火辣身材的Alena Yildiz接受閨密邀約,擔任後者婚禮上的其中一位伴娘。婚禮前,Alena穿上伴娘禮服,拍了短片,並把短片傳給新娘看。新娘看到伴娘深V下呼之欲出的上圍,突然生氣了,打電話抱怨伴娘太出位,令她沒有安全感。吵到最後,兩人反面,新娘拒絕伴娘出席她的婚禮。
  Alena把事件公諸網絡,委屈地表示,禮服是她自己掏腰包購買的,並經過新娘挑選,與其他伴娘的款式差不多。不過,這只是她的一面之辭,我們無法了解所有細節。
  「款式差不多」的說法也很模糊,同樣款式,一件樽領、一件深V,效果便大相徑庭。
  伴娘的身材如何,新娘早就知道,若介意她的身材太突出,一開始就不會邀請她擔任伴娘。
  兩個人的爭拗肯定是對禮服的款式無法達成共識。
  每個新娘都希望自己成為婚禮上的焦點,吸引所有賓客的眼光。伴娘有責任配合新娘,適當隱匿自己,去突出新娘。如果拒絕做到這一點,新娘臨時炒掉伴娘或換掉伴娘,其實也無可厚非。
  站在伴娘角度,她很委屈。站在新娘角度,也許新娘更加委屈。她以為她的閨蜜會協助她成為最搶眼的新娘,讓她留下一生最美好的回憶。誰知她的伴娘,只想搶她的風頭。
  身材好、艷光四射不是錯,錯在主次不分,不願意在別人的婚禮上稍稍收斂鋒芒。
  這一對閨蜜,應該以後都很難做朋友了。
高慧然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