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 男人最痛—脫髮|輕鬆養生

女人脫髮會「憂傷」; 男人脫髮是「死刑」。女士們脫髮的成因有根據,不難治!男士們脫得光禿丶髮線上移有時很難找到原因!是老父的遺傳丶又或嬰兒時期曾發高燒等等,二十萬個不成立的源頭!這些年聽過不同藉口,實情也許是「虛耗過度」,難於啓齒!

很多醫師都把脫髮用「腎虛補腎」的方向來處理,效果並不如意!小董深入研究這男人最痛的問題多年,嘗試不同治療方法,終於悟出近代男生因自尊心強,生活中無形加有形壓力,使心腦力交瘁,致陰血虧虛,血不養毛竅而髮落,嚴重者患上焦慮或抑鬱卻每每不能暴露於人前使鬱結日深,不健康喲!只要對症下藥,不喜歡吃藥的可改用藥膳湯或養生早餐的方法針對治理,三至六個月左右便能使髮根回復健康,不再掉髮,禿了的則根據情況加用外塗中藥液,頭髮長出來,儀容改善了,心情自然也好起來!

小董幫助了許多年紀輕輕的男孩子,讓他們重拾自信,留意這個星期五晚上九點,「小董養生湯料站」fb, 小董開live, 準備好接收頭髮健康的養生保健知識,我將會傳授大家如何自製養髮髮膜令頭髮重現光彩!查詢:2338 0616/2338 9090
小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