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 癌症不怕|輕鬆養生

天是陰的,小董心情是沉的。恢復正常面診大半個月,幾乎全部癌症病人都一一回來給我深情擁抱,唯獨欠了兩位年輕人,以我們診所的一慣做法,會通知病人回復正常診症時間,這兩位三十多歲的癌病患者的電話一直打不通,那一晚雷雨交加,小董泛起不好感覺,致電給她們屋企電話,由於疫情嚴重前她們在我的照顧下一段時間,只想關心問候一下,最後得到答案是:她們走了!不因癌症,只因厭世,輕生了!掛斷兩個電話後,我重複思考家屬的說話:「疫情太恐佈了,我們不讓她出街或接觸任何人,醫院覆診回來後在房也隔離七天……我們很後悔,遺書裏留下太多孤獨、日子太難捱⋯⋯都是我們的錯,沒有去理解她的心理狀況……」

家人們,是地球的錯啊!誰能料到新冠肺炎病菌的威力竟是如此這般的穿透人心呢?誰又能預知一房之隔可以令人陰陽也隔絕呢?小董錯了!我不應把診所關門,這一關,把需要我的人也同時斃了!失眠一整晚,第二天大清早致電一班癌症康復者,告訴她們要回來基地、拯救人類!要告訴大家癌病不可怕,別輕易放棄!今晚,五月十七日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癌症戰士大團聚」,我希望有facebook臉書的你來登入「小董養生湯料站」,不為任何原因,只想你幫手分享出去,分享正能量給有需要的人!無言感激!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