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 新冠後遺症|輕鬆養生

這幾個月來從未間斷地出現,每日到診的患者佔半數,小董跟頭條日報的編輯部商量後,決定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三,把這後遺症詳列並給大家藥膳湯水好好調理,但若你發現情況持續而漸趨惡化、加重的話,請立即找你的家庭中醫師處理,皆因這「長冠症」真的不容忽視哩!

大多數人症後均出現疲倦、困乏的情況,如:只工作或活動很短時間便容易疲累,想坐下、躺下,甚至睡覺!提不起勁去做運動、運動的時間比患病之前縮短,便覺體力不支;眼睛乾澀、眼皮下垂、呼吸用力等氣短情況,總而言之,整個人有大傷元氣、瞓極都唔夠、無心機讀書、返工甚至去玩都似電量不足!小董給大家一個簡單的「充電飲」:正山西北芪25克、生曬參鬚6克、金羅漢果半個、麥冬15克、西藏野生靈芝5克。五碗水煲50分鐘剩兩碗,分早晚各一飲用,連服十四天。記緊切勿翻煲令這湯方變得燥熱而影響效果!要用地道藥材才能把症狀盡快處理好!查詢:2338-9090/2338-0616
小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