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 送跌打酒紓緩膝痛|輕鬆養生

立秋後,天氣轉變的關係,多了風濕病痛的患者求診,因而上星期專欄中提到,為《頭條日報》讀者提供膝痛「義診」服務,三天內已收到接近五千名有需要人士的WhatsApp登記,但由於這幾天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字亦再次攀升,眼見急症室裏的需求及緊急情況嚴峻,加上小董診所人手未能足以應付這人數,只好無奈要終止是次「義診」活動。

但各位讀者不用失望,雖然是次活動未能成事,但小董仍心繫各位受膝痛困擾的讀者,當中不少是老人家,決定送出「試用裝」跌打酒一支,給已成功登記「義診」的讀者,各位已於昨天前登記了的朋友,稍後便會收到相關WhatsApp確認訊息,隨後可憑這電話訊息,到以下門市免費領取這一支能紓緩關節不適的跌打酒。

跌打酒使用方法:取適量跌打酒,塗抹於患處,後用暖水袋熱敷約五分鐘便可。

門市地址:一、小董養生湯料站——觀塘成業街11-13號華成工商中心7樓01室(2338-9090)

二、小董慢活養生館——銅鑼灣駱克道464號鑽石大樓地舖(2338-0616)

換領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十一時至下午六時
中醫博士
小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