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 發酵蟲草菌粉|輕鬆養生

近日咳嗽又開始成為流行病,小董收到十多位讀者來郵查詢有關蟲草Cs-4的問題,相信許多人都弄不清楚到底它是甚麼!

它正式為發酵蟲草菌粉(Cs-4),所謂蟲草菌絲體,是指冬蟲夏草菌菌絲的部位,是一種人工培植的產品。其中以蟲草菌絲體Cs-4為最常見的品種,Cs-4冬蟲夏草菌Cordyceps Sinensis的縮寫,而4是研究員給菌株的編號。

蟲草菌絲體是把從冬蟲夏草所分離得到的菌絲經馴化及品種鑑定後,再經深層液體發酵而獲得的。

真正能做到補益肺腎,秘精益氣。用於肺腎兩虛,精氣不足,久咳虛喘,神疲乏力,不寐健忘,腰膝酸軟,月經不調,陽痿早洩等症;慢性支氣管炎、慢性腎功能不全、高脂血症、肝硬化見上述證候者。是一種很好的補健品!建議可在這流行咳嗽的日子裏作養生預防用,貪方便的都市人可買成品膠囊,不怕麻煩的小董建議購買功效佳的新會金蟲草孢子頭,取十二克來煲湯、煮飯、蒸雞,能補肺止咳、改善睡眠質素啊!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