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 新冠後的頭暈|輕鬆養生

長冠症隨著近日疫情嚴峻,數字倍增!咳嗽、咽乾、失眠、頭痛是常見的後遺症,但近兩個星期,小董發現轉陰者多出現從前少見的頭暈。他們這種頭暈並非天旋地轉,而是有些腳步浮浮不穩,附近物件稍有漂移郁動感!兼會有出冷汗、視覺稍矇的症狀出現。大部份病人到診的時候,小董發現他們的脈象呈沉細無力,亦即是代表他們的氣血虧虛、元氣大傷。由於我相信這種後遺症將會很普遍地散落於每一個角落,決定把這一條大補元氣的方劑與讀者分享,希望能幫助大家改善這種不必要的後遺症。

頭暈,可大可小,稍一腳步不穩滾下樓去情況嚴重與否實在難估計,故此,假如你患新冠肺炎後出現這種腳下飄渺的情況,建議可連飲以下方劑十天,以改善自身體質:黨參十五克、正北芪十五克、西藏野生靈芝八克、厚杜仲十五克、准山二十五克、熟地十二克、青海杞子十五克、生曬人參鬚六克、浙江正南棗六粒、當歸尾九克。六碗水煲一小時剩兩碗分早晚飲。有大補元氣、固本培元之功!
查詢:2338 9090
小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