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 類固醇後遺症天然急救法|輕鬆養生

甚麼樣的皮膚才算是缺水? 總是覺得洗完臉後乾巴巴的,綳緊着不舒服、輕輕用手觸摸面寵,沒有濕潤感,缺乏彈性之餘,嚴重者甚至感到自己的臉像極一張白紙,或誇張一點,似紗紙!站在鏡子前仔細觀察,幼細的乾紋盡顯,尤其是「魚尾紋」和眼袋位置,橫橫的一絲絲細線正牢牢的躺在那裏,就連嘴部周邊也是如此,甚至乾燥脫皮;身體在沖完一個熱水涼後發癢;放工由寫字樓走出來那可惡的冷氣把皮膚吹得乾裂爆開疼痛⋯⋯。證明妳的肌膚已經缺水龜裂了,一天八杯水實在未能抵擋周遭環境等因素影響體內水份的平衡。

一副乾皺皮相會令人感覺一瞬間像老了二十年!好肉酸!為了自救,螺頭雞泡膠(女人抗衰老珍品)湯天天飲,全身皮膚皆需要補充水份,小董曾自製了一個"滋潤補水天然外敷方",加了一種植物後效果更好,願分享:

香蕉一隻、啤梨一個、熟透的木瓜一個、野生黑杞子三十克(抗氧化作用)和白芝蔴三十粒,全部搗爛,加入靚蜜糖一百毫升、清水五十毫升拌勻,外敷在臉上及身體乾燥佈紋部位,靜待三十分鐘後用暖水洗去,小董一星期做了兩次,肌膚已回復嬌嫩,彈性十足,乾裂和皺紋消退七成!如因濕疹而患上類固醇後遺症的,建議每日一次,連用十天,效果顯著!記緊買好的蜜糖,不要燒烤用的那種!無激素的最佳!查詢:2338-9090
小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