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董 - 肥媽演唱會|輕鬆養生

年初六,繼小董在肥媽演唱會被特別鳴謝照顧她日常湯水藥膳的貼身照顧後,「小董養生湯料站」Facebook 收到過千的查詢,希望我公開給肥媽的補氣養血、滋陰潤肺的湯水!當然可以啦!

那晚紅磡體育館的場內,肥媽以最佳狀態登台,小董被點名的那一刻,全場響起掌聲,四邊的大銀幕上演直播,出現咗我個嘜頭!站在台前跟肥媽握手後,我回頭看,觀眾們都從座位上站起來給我鼓掌、揮手!感動、感恩!默默地寫了《頭條日報》的專欄將近十年,把懂得的、遇見的都與您們分享!原來,真係有人記得我㗎!回到座位,我跟身邊人說:「睇怕我都應該係全宇宙第一個中醫師登上紅館個……銀幕啦啩!」「妳上個禮拜先同宇宙最強一齊睇喬峰傳,感染到力量啦!所以你今日係宇宙第一囉!」哈哈!

肥媽補氣養身湯方:生曬參鬚8克、淮山40克、熟薏米8克、鮮石斛10克、百合12克、麥冬20克、無花果1粒、鮮玉竹頭20克、山西野生北芪20克、金華火腿適量。9碗水先煲烏雞一小時,把藥材加入再多煲一小時即可。
  截稿前,收到即將開演唱會的她來電:「小董,我都要開show前調理身體同補氣……」!我給中醫師開拓了一條新路向!查詢:2338-0616
中醫博士
小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