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 流年化病佈局|五里山

今年很多讀者買不到東勝,問我何時把流年佈局精要刊出。因疫情太嚴重,我把最基本家居防守的風水佈局先撮要出來。

壬寅太歲在東北偏東方,七煞在西南偏西方,年三煞和天干太歲同在北方。地支太歲在東北年。去年六白入中,清楚預測去年驛馬被困,所以旅遊事業全停滯。運輸事業阻礙重重,從六白被釋放後,今年旅遊業運輸業會開始復醒。香港今年定可通關,按松口世德堂七十二局奇門推論,今年五黃入中,是伏吟局,無門無路。現值甲午符頭,一定和水有關,壬寅亦是水,所以今年流動性和運輸等行業,有很多機會,但會出現和水有關之災。

壬寅歲五黃入中,今年病症和災禍特別多,新冠肺炎在全球繼續肆虐,甚至出現其他疫症。人為和天然的災害,今年頻繁。
西南方,二黑病符星。今年星辰吉凶力量明顯,病符星在土鄉的凶性亦強烈,二黑病符多以長期病症有關。對宅中女性更不利。今年要小心脾、胃、腹、腸的問題。且今年遇七煞星,凶上多凶,西南方宜靜不宜動。二黑星是每年都盡力化解的,便安然度過。宅內西南方不可見紅色或發熱的擺設。不利的月份在農曆四月、七月、九月。

在農曆正月、四月、七月和十月不可動土。大門內外各放一灰色地氈,門檻上貼上六個直徑二吋的銅錢,大門兩旁多放一對八吋以上高銅葫蘆,門上掛一個銅鈴,門開關時能發出金屬鈴聲。大廳和睡房,可在西南方放一個十吋高銅葫蘆,在三呎高度。辦公室放一隻銅馬,背上六個銅錢。如在西南方有動土,可放黑曜石做的山海鎮。

中宮,五黃廉貞都天大煞。今年最凶的五黃廉貞星飛臨入中宮,又逢天心八白同是土鄉。五黃主災害、大病、突發性意外等。五黃入中成伏吟,無門無路,會突顯其凶性。今年天災、病禍頻繁。只擔心疫情今年又再爆發。今年務必化解五黃入中對陽居災病的威脅。全年切勿在宅中央的位置動土。不利月份在農曆正月、五月、七月、十月。在農曆正月、四月、七月和十月不可動土。宅內中宮的位置較難找,但大多會在廳,不會在走廊。在大廳放置一個銅磬或銅製頌鉢,內放七個白玉扣倒滿七成的水。辦公室和睡房,在房中中央,或床或書枱位置,掛一個小銅鑼,鑼底貼上六個白玉扣。
林國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