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 流年化病佈局(二)|五里山

今期續把流年佈局的精要刋出。

東北方,八白財星大旺。壬寅年流年八白財星加臨東北方,八白財星五行屬土,跟元旦盤和天心正運的五行比和,更得地支太歲相助,增加財運,為今年最大吉方位,利家中少男。凡陽居大門、房間、大窗台在東北方,一貴當權,諸凶攝服。可把宅內的凶星壓制其破壞力。惟東北方切記不宜動土、裝修,會轉吉為凶。

催旺家宅,在宅內東北方放流水裝置在三十吋高位置。旁加空氣清新機,風口要吹向流水裝置,用八粒石春圍繞流水裝置。亦可在東北方放一財神寶瓶或黃財神唐卡於高和靜的位置,或在大廳東北方供奉黃財神。流水裝置和神像要分開,不可同一直線上。大門在東北方就恭喜,因會旺足一年,門口內外放一張和門同等闊度的棕色地氈。門旁最好加一流水裝置,水主財祿,門上貼蝠鼠圖騰招納吉氣。睡房東北的窗長開通風,如沒窗,放一空氣清新機。辦公室在自己座位用指南針,找東北方,放空氣清新機、動水或小風扇,助催座位旺氣。如東北方動土,可高掛藏傳佛教的九宮八卦圖化解。最旺月份在農曆六月及七月,盡量把握時機。不利的月份在農曆正月、四月和十二月。全年不宜動土,特別在農曆七月。特別催旺方法,可在東北偏東的寅山,三十吋的高度放有彩燈的流水裝置。

東方,三碧是非星。三碧祿存星在東方,金木相尅。年輕人和長輩特多摩擦。三碧星破壞力在現今社會尤甚,如網絡欺凌、辦公室政治鬥爭、甚至真正政治鬥爭、家庭關係、離婚,都由三碧蚩尤星引發。中年男性情緒較易激動。如宅內動方在東面,易扭傷腳。夫妻、家庭關係不融洽,重者可導致離婚。最不利月份在農曆三月、五月、七月、八月和十二月。大門在東方,在門內用紅色地氈跟大門闊度相同,門旁放一紅燈。門上貼紅色揮春。大廳和房間,用彩色玻璃片的燈旁,放一盤紅色乾辣椒或紅色的海報。辦公室座位,東方書枱放一盞長明燈,旁邊多放一盒乾辣椒。農曆二月、五月、七月和十一月不動土。
林國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