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 流年化病佈局(四)|五里山

壬寅流年家居防守的風水佈局,今期是最後撮要。

正西方,七赤破軍星。七赤星為下元退氣星辰,破軍,其性本凶,主官非訴訟、賊盜和破壞。法律訴訟多以七赤星被激發所致,因七赤重臨金地,亦易被金屬所傷,如車禍、手術等。不利月份農曆七月和九月。農曆二月、七月和十一月,小心賊盜。不可動土月份在農曆六月。大門正西方內外,放一張灰色地氈,門旁放圓形玻璃水缸,用二成白醋混合八成清水,每周替換一次。廳和睡房,西方位放圓形玻璃水缸,直徑八吋以上,用九成清水,一成白醋混合,每周替換,可再加一條黑色魚擺設。廳西方高掛大白傘蓋佛母咒輪,化解官非之害。

西北方,六白武曲事業星。六白武曲星,主功名、事業、考試運、官運、名聲等,武曲星是驛馬,今年從中宮飛到西北。驛馬可從新跑動,今年再可以外遊,一切開始流動。如今年有機會升職,要把握機會催旺。吉利月份在農曆三月、五月、七月和十二月。不利月份在農曆二月、八月和十一月。不可動土月份在農曆五月和八月。大門或房門在西北方門旁放青銅馬,有肌肉粗壯的,不可升起前面兩隻腳,旁放一圓形玻璃杯水。大廳放一青銅馬,旁放一玻璃杯清水,提升事業運。房門和辦公室西北方位放一小銅馬,馬頭向自己坐位,或放一青銅爵內倒滿清水,放較高位置,增强事業和考試運。

正北,一白貪狼桃花添丁之位。今年一白貪狼星飛臨正北方,再逢年三煞和天干太歲,所以不可有動土。一白貪狼星本為第一桃花星,亦主文昌,一白星為三吉之一可得旺運,是今年要催旺方位。如需斬斷桃花,在北方用一正方形玻璃盤內倒滿白海砂。如催文昌運,正北方放一個九層木塔。吉利月份在農曆二月、七月和十一月。不利月份在農曆三月、六月和十二月。不可動土月份在農曆三月、九月和十二月。門口放同一闊度灰色地氈。廳、房和辦公室北方先放一圓形玻璃缸,內放最好是天然樽裝礦泉水,加小數量碎石和小許水養植物。
林國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