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 百字明咒|五里山

再提醒大家由七月底起要小心,八月是多事之秋,疫情肯定攀升,但我更擔心有災難出現,因西曆八月是全年最凶險的一個月。過了之後,凶性慢慢回落,到西曆十一月又有另一個關口。做好宅內風水這是最基本。

今天地球村面對災難,其實是因果業力而來。共業不能避免,但希望業力成熟來到時,我們可以減輕受沉重的打擊,重報輕受是本欄希望提供的方法。眼見很多人沉醉短暫歡愉感到焦急,第一當然不相信。第二或相信但無能為力,亦不想多行一步。其實,除玄學外,懺悔是一個很好方法,減低自身負能量。之前我曾在文章分享,自身實在累積很多業力在身,會影響運氣,亦會轉化用疾病呈現身上,所以常聽到因果病這辭匯。我常打個比喻,當找到一個高人把幾十年功力打進我們體內也無福消受,因我們體內氣脈被負能量淤塞住,基本體內沒有空間承接正能量。就算有大德加持我們未能裨益。能清除體內負能量,就要認真懺悔。

但很多人未能有效懺悔,特別在三乘佛教有很多懺悔方法,在漢傳佛教如梁皇寶懺,在藏傅就會收修持金剛薩埵的法門,這都是非常有力方法,是不用懷疑,但特別是金剛薩埵的百字明心咒,因金剛薩埵的願力是任何人能持願百字明咒能清一切業障,菩薩已發下消除我們一切的業力,只要相信便可以。因為今天百字明咒已開廣太容易在網上找到,先學習頌唸。我亦把藏傳佛教最有效消業障頌唸八字明咒的心法和大家分享,我未聽過有人公開過。第一步,當然要學曉如何頌唸,很多人跟我說很難背,只要常常在手機或電腦重播,很快便學會。這是原動力問題,只要知道學懂後對以後的人生有莫大的幫助,這便會努力學。第二就是要觀想,一邊唸一邊在想要在腦海內觀想金剛薩埵的法相。因為是初階在網上找到的適合用。下周再清楚講解每個要點。
林國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