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 直指玄真|五里山

前二天在世界盃的活動中遇到《頭條日報》同事和一些朋友,在閒聊我今年算是豐收的一年,因為拿下了幾個大獎項。剛剛香港市務學會HKIM四十周年,選出了四十年在市場界的風雲人物名人堂Hall of Fame,我感到十分榮幸獲得殿堂級的殊榮。上個月是第五次在HKMA傑出市場策劃大獎獲得金獎。再一次創下了香港紀錄,過去十年我每兩年參加一次,每次都能僥倖奪冠。奪冠率暫時是一百巴仙,這是業界和每間公司都希望拿到的「奧斯卡」獎項,最吸引之處就是不分界別不分行業不分大小,一齊爭奪紫禁之巔,而且可以和不同界別不同行業的高手同場競技。每一次都是遇上不同的對手不同的公司,實在是從各對手中可以學習和啟發到更多的創意和技術。很多朋友跟我說能躋身到十大已不得了,這也是不無道理,實在有很多公司經常參加但仍未曾進入頭十名作第二輪競技。到年尾今年還得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其他獎項。

回到在活動中的閒聊,《頭條日報》的同事告訴我本專欄的排名仍是很高,真的很開心,本欄已寫了應該有八年,有時候在活動中有好幾次見到不同的讀者把剪存本欄的剪報拿來給我看。所以很多謝你們的支持。我的初心是把無論在玄學和宗教上花了幾十年的努力,能把真正的知見無私地分享給本欄讀者,希望能直指玄真,走少了冤枉路。這是一個很大的鼓勵,我會把更多的見地和秘訣跟讀者分享。見到很多在學習的只能不停在擦邊皮,入不了門,十分可惜。

又剛有一位朋友跟我說有看我的專欄,她是篤信別的宗教,但她說我專欄的見地和方法是可以很好地應用在她的西方宗教上。這正是我的目的,所有宗教都是導人向善是非常好的。我只是按照如何有效地修持佛法的大原則,之前我曾說過只要明白從前說及的四依止力,不管任何宗教都能更有效發揮,這就是佛陀的大智慧。不過在世間法從我的經驗,我十分肯定中國的堪輿學是絕對存在,而且每時每刻都在影響我們的生活,取決於每個人用不同態度去主動正視處理,還是逃避視之不理。
林國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