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 大梵天王|五里山

千呼萬喚,已經不知道回答了多少次,癸卯年我的流年風水佈局會在一月二十日的東勝隨《東周刋》贈送。原來每年真的有很多讀者追看我的風水佈局。在下元八運最後的一年,必會有動盪,做好宅內風水是致勝關鍵。希望大家可以買得到。因為知道很多習風水的讀者和地師都有睇,所以會寫得比較專業性和清楚公開正統玄空的學理。

續上期,原來很多人對四面神的信仰很有興趣,愛侶灣四面神是在一九五六年落成,原因在一九五一年愛侶灣酒店開始興建,在施工期間一直出現不同事故令四年都無法完工。酒店委員會都無計可施。當時請有天眼通的一位少將級的居士幫忙,少將建議,因為愛侶灣的名字在泰文是太霸氣,建議將一直供奉的天神再加上四面神大梵天王作供奉,很快酒店便順利落成於一九五六年。四面神是佛教的護法神,完完全全是正神,這是佛親口所說。沒有梵天懇求佛住世轉法輪,我們便不能接觸佛法。坊間有太多訛傳,說是不正的神祇,四面誤傳是事業、愛情、健康和財運,因為四面神掌管人界的事情。其實四面神絕對是正神,無論在南傳和藏傳佛教,大梵天王就是我們的護法神這點絕無異議。四面是代表四無量心慈、悲、喜、捨。是我們佛教徒修行的心境,是教育和加持我們四量心的重要。你認為古佛示現的大梵天王會介意你自以為的等價交易嗎?會介意你的一花一香嗎?衪真正希望我們和衪一樣發大慈悲心護持佛法,弘揚佛法。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願力,願力的力量本是很大,當自己發願後,而許下的承諾很深的刻在自己心內,所謂懲罸是你內心的理虧自我懲罸。佛說已證三果的護法神會介意你食言嗎?不要將自己的內疚和理虧的潛意識放在梵天頭上。梵天是掌管人間的事情,所以對我們凡夫俗子而言,感到十分靈驗是真的。近七十年來每天人頭湧湧來祈求,來許願,來還神已說明有多靈驗和多慈悲。是否每年都要還神?你沒有發願,就沒有這事情,全是你自己內心責備和恐懼。
  我去供養四面神是感恩,是感恩有梵天才使我們得聞佛法,亦是供養這位守護泰國的天神,來到當地便有機會禮敬當地的龍天護法。下星期分享靈驗的法會。
林國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