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 癸卯年財位|五里山

正南方,八白財星大旺。今年最旺的宮位,更利年輕女性,凡陽居大門、房間、大窗台在南方,可催旺全局吉氣。把南方催旺為今年致勝之道,會有很多喜慶事情。

在宅內正南方,放一個有燈的流水裝置或魚缸在36吋高的位置。旁邊可加多一燈, 亦可在房加多一個空氣清新機,風口要吹向流水裝置。去年的財神寶瓶、黃財神唐卡、寶袋和隨身的招財聖物,可移到南方,把每年財星累積,特別隨身的聖物、佛牌、護身符等等,在白天佩戴,晚上放回南方,就等於一直累積好財氣,帶到身上工作,會加強財運。大門在南方會全年大旺,門口內外都放一張和大門同等闊度的啡色地氈。大門長開燈,招引財氣,可在門上貼吉祥及大張的剪紙圖案。睡房正南方窗門應長開,多放一部空氣清新機和坐枱燈,不宜擺放密宗法器,可放八蝠圖案等物象,加強宅運。辦公室,在自己的座位,找出正南方或在自己的工作範圍找出正南方,放空氣清新機、流水裝置,旁邊要多放一盞枱燈,而在辦公室的正南方要特別清潔乾淨明亮。最旺的月份在農曆四月及五月,可盡量把握時機。不利的月份在農曆正月、二月、八月和十月。特別在農曆八月,正南方切忌動土,只要避開不利的月份,全年皆旺。

西南方,一方貪狼桃花添丁之位。一白貪狼星飛臨,逢天干飛太歲,一白貪狼星為三吉星之一,亦是第一桃花星,也主文昌。可惜對男性不利和易被異性欺壓,和在腸胃出問題。只要化解得宜便能將一白貪狼的吉性彰顯。大廳,西南方放一玻璃養的水種植物,水要多,植物少量,用天然礦泉水最好。盤的底部放一個八吋銅錢,或用六個直徑四吋的銅錢圍繞。如有動土,可放一黑曜石的山海鎮。大門,可用黑色或灰色的地氈,地氈底放六個最少直徑二吋的銅錢,平均分佈在門檻的位置。房間催丁,在房間西南方,可用銅盤或銅磬盛水飬少許植物,旁邊用碟放一隻新鮮的紅石榴,定期替換。辦公室,在自己座位的西南方,放銅盤盛水,可提升桃花和文昌運。不利的月份在農曆正月、四月和十月。催丁的月份在農曆正月、六月和九月,在此期間努力。農曆正月和十月不可動土。催桃花,可放花香味的香薰在房間的西南方。(待續)
林國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