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 癸卯年加强讀書考試運氣|五里山

東南方,三碧蚩尤是非星。蚩尤碧色,好勇鬥狠之神,碧本財星,若遇尅煞則官災訟非立見。今年三碧重臨本鄉雙木成林,破軍刑尅,東南方成了無情之官位,被盜劫更見官災。三碧星的破壞力在現今社會尤甚。東南方亦是今年力士和地支飛太歲的方位,如室外受煞,可用一銅製準提鏡對向煞方化解。今年的全球政治摩擦更甚,網絡欺凌、辦公室的政治鬥爭、家庭不和、離婚等,都是三碧蚩尤星引發。家中長女,更容易受到影響。如宅的東南方外有煞氣或動象,一定要小心。大門在東南方,門內用大門闊度相同的紅色地氈,門上的長明燈用黃光。門上掛一個大紅色如意結,使宅內得以和諧。大廳,在東南方竪放一把藏傳的普巴刀,壓制蚩尤的凶性,加放一盞紅燈或坐枱燈,以彩色玻璃片的燈最為理想,或放一盤紅色辣椒乾。如有作明佛母的唐卡或寶瓶,可利用其懷攝的力量,化解戾氣。辦公室,在坐位的東南方放一盞書枱燈,旁邊多放一盤紅色辣椒乾。不利的月份,在農曆正月、3月、5月、6月、10月、12月,全年一半的月份都要特別小心。不可動土的月份,在農曆3月和12月。

中宮,四綠文昌。隨着去年五黃肆虐完離去,一切否極泰來,四綠文昌入中宮。今年的文化事業特別興旺。四綠木星尅制陰陽二土。如中宮有煞,會對小朋友不利,但只要處理得宜可輕易化解,文昌對莘莘學子的學業運最為重要,亦有利文職、教育、出版業等行業。大廳,在接近全屋的中央位置,放水養富貴竹4枝在玻璃瓶內,縳上9個紅絲帶的蝴蝶結。最重要能高放一個九層通氣木製的文昌塔。如有綠度母的佛像、唐卡和寶瓶,可放住宅中宮的接近位置,多在廳和走廊旁邊,所以一般都在電視櫃,不難放置。睡房,貼四隻藍色的紙蝴蝶,一排打直在房的天花中央附近頭向室內飛,便能有效催動文昌星。吉利的月份,在農曆正月、5月、8月、9月、10月。不利的月份,在農曆4月、7月。不可動土的月份,在農曆五月。
林國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