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 龍尾村兇案單位 (二)|五里山

研究凶宅很多年是為了能尋找到造成致命的風水條件,從而再遇相同格局時,就可減低傷害性。這宗慘劇有幾個陽宅都值得研究。第一就是蔡小姐本身一直居住之陽宅,我認為是這單位的風水條件影響出這宗案件。在陽居納氣絕對和我們的興衰榮枯有關係。但所有報道都沒有蔡小姐生前所住的單位地址。如此兇殘的手段,我相信殺氣一定很鮮明。另外是疑兇一家在加多利山的單位在風水學上很值得研究:第一有甚麼風水條件會影響到人類的心性,導致如此兇殘。本欄曾經分享幾個兇徒的單位確是和風水很有關係。另一原因就是單位會出現牢獄之災。反觀龍尾村56號地下這單位發現屍體殘肢,其中一個疑犯租下只有1個月,內裏亦沒有任何傢俬,只有工具。陽宅的影響力是通過人類長期在單位內納氣作息而累積五行吉凶的力量。

說回龍尾村該單位,本身龍尾村風水不錯,復枕八仙嶺——雖不是正結八仙嶺,為八腦蓮花嶂非常有力的來龍,前朝吐露港有獅象把門。龍尾村本身有如此相當優美格局,當然個別單位有其吉凶。當我來到現場,感覺非常寧靜,完全沒有這種肅殺恐怖的感覺。反而單位本身外巒不錯,可以見到後枕八仙嶺,而單位開中門為離門,門外有一小明堂開揚亦能聚氣,單位本身外局不錯,但細心再睇單位的白虎方有一乾涸小溪從亥山流到申山的水口。右水倒左。而外巒問題就在於就水口,此水口是人工建成把小溪的水引出村外,但水口非常大有六七呎高,立極於單位的申方。此為開口虎,開口虎在白虎方坐落申宮為西南方,全部都是女性受凶的徵象,這點是有點巧合。而車路從巽宮入,不見其他外巒煞氣,向首見到其他村屋少許斜飛,但不構成煞,是在郊區常見的現象。我走到單位門前想伸頭從窗門了解內裏情況,但所有窗戶如報道案發前都是在厚厚的窗簾關閉着,因為宅內的間隔門路口子,十分重要,亦是從理氣研究的關鍵,就因為互聯網的發達,之前該單位放租,租客把睇樓的錄像全屋的間隔清楚放上網,所以我一邊在單位門外和看單位間隔的錄像,就十分清楚,能估算到宅內的理氣情況,最重要就是找出廚房落在何宮。(待續)
林國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