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 龍尾村現場|五里山

上兩星期分析了龍尾村兇案的外巒環境。現在就析解內巒室內理氣的研究。地址是龍尾村龍景別墅56號B地下單位。單位是坐癸向丁193度,單位落成於2001年11月七運樓。單位定坐立向簡單沒有爭拗位。單位後貼有另一丁屋,而且以八仙嶺為靠山,前面大門有一個小明堂平坦而且可以停車。陰陽十分清楚,而便門旁在一窄巷,沒有條件奪大門之氣。而門前空地亦不察覺到磁針被干擾,幾間村屋一排同向,亦可以以旁屋坐向做參數。基本是十分容易能正確取得理氣盤的單位。

因為其中一疑犯在案發前一個月才租下這單位。單位之前是待租,有睇樓人士把睇此單位的間隔錄像公開在網絡上。所以更清楚整個單位的門路。根據資料案發後這單位是沒有傢俬和牀,只有發現大量工具和厚厚的窗簾。現場是真的見到窗簾全部關上。估計網絡上的錄像和案發時的現場應該十分接近。相信這單位租後從未有人入住。但因為這單位從案發後便變成了一個凶宅。內裏發生的事情轟動全世界。在理氣上又有何玄機。此宅為丙午門,流年旺星八到門。向首大門在離,雙星到坐,向首山星數入囚,不利人丁。況且當元山星八到門更會損害人丁。光是這兩個大條件,足以說明人丁不穩更會受損。大家會問今年南方大利,單位開南方為何會應此劫。其實我多年曾在欄內解釋這學理。沈竹礽先生一早闡明,向不當旺,客旺星加臨之咎。即是說向首和向星並非當元為不當旺,此宅便是山星八門再入囚,真為不旺,遇上當流年旺星飛臨就馬上出現悔咎,此單位主要有兩個大動象,第一是大門氣口,第二個我估計會是在廚房,廚房應該不停在生火。廚房為第二個動象,廚房坐落於艮宮為五九流年破軍到再逢流月二黑到。巧合地這組合便是飛星賦云的:「紫黃毒藥,臨宮兌口休嘗。」明火便將這種破壞性大力提高。

重申這只是為堪輿學作研究和紀錄事發時空,方便學者引證,和提高警覺減低同類凶兆的破壞性。希望為蔡小姐尋寃得雪,將兇徒繩之於法,亡者得到解脫,彌陀接引,往生淨土。(完)
林國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