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壽寧 - 能量有緣人|勇闖高峰

這裏曾分享幾位從不同領域行善積德,或在自己專業範疇中有出色表現的,從而讓自己帶來高能量的人物。今次受訪者是星滙網有限公司的Adam Mason,一位擁有接近無限寶維斯能量值(Bovis Scale)的人,而他的能量狀態十分穩定持久,師承少林自然門,從師傅教導下,以打坐方式修練,以自己能量去幫助別人,發放正能量。

不像一般武術,自然門是禪宗的一種,即是修密宗,稱為「禪密合修」,透過打坐進行修練,沒有時空限制。Adam說:「我會彈性安排打坐修練時間,當然修練需要靜心靜態,沒經過學習和師傅把氣功傳授,的確較難做到,我不建議人胡亂試。」不經不覺,Adam用自己的能量來幫人八年了,幫助對像包括一些受邪靈干擾的人,但他解釋:「邪靈不一定是恐怖鬼怪,有時是思想太負能量,吸引到同樣是負能量的邪靈來到身邊;又或我們常說,前世積下的怨結而來。我用能量是把邪靈帶走,一般而言,不會毀滅邪靈,為其化解怨氣,他們不一定是傷害人的。」

除了心靈外,Adam會用自己的能量來為人治病,通常是很困擾的病症和頑疾等,「有些人來到說,疾病到了晚期,醫學上沒理想治療方案,我會嘗試幫他們,不過我事先聲明,不能治好病,只可以說是把生命延續。例如有個病人來到說,他只有三個月命,我每周為他發功,結果他再活兩年才離世。」很多人以為,他為人做治療會收費,他嚴正說,上天賦予一群人擁有這樣能力,不是希望他們賺錢生財,所以他從不收費。他聽說過,有師兄「財迷心竅」曾收診金,結果有不好的下場。

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打坐修練而獲此超凡的能力?Adam不建議他人自我修練,因容易走火入魔,他亦沒有收徒弟,但他深信不同人會遇上不同的緣份,每個人有提升能量的方法,未必每個人都儲到足夠能量幫人,但最少幫到自己,人生更美滿。
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榮譽會長
余壽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