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壽寧 - 遠程能量 無遠弗屆|勇闖高峰

疫情陰霾下,很多人被負能量籠罩,但我發現身邊有些人時刻精神奕奕,正能量滿滿,我尋找原因,修讀鑽研能量學說,原來人和事物在不同原因下可以提升能量,值得一提,這不是鬼神論,相反十分科學,各地學者成立學會就量能學說交流分享,我有幸經THE AMERICAN SOCIETY OF DOWSERS(https︰//dowsers.org/)會長介紹,認識一位高能量者,同時亦是一位協助人排毒的專家Susan Whittaker。她在美國,我在香港,不但談說交流,還嘗試了遠程能量交流,令我獲益良多。

Susan小時候有別於一般女生,別的女孩玩洋娃娃,在印度小村莊長大的她沉迷科學、高科技和無線電技術。一次與蘋果電腦創辦人Steve Jobs相遇,及後她加入蘋果當電腦創新應用的科技工作,Steve選了她做培訓工作的口號」Think Different」為公司宣傳口號之一。有一天她突然中劇烈的甲醛毒,傳統醫學沒醫治方案,Susan幸運地遇上一位醫學博士大膽用一個創新方法為她排走體內甲醛,救她一命。康復後,Susan 成為自然療法積極份子,以她從小到大培養的科學根底和興趣,醉心於能量和量子糾纏科學之中。

今次我們在互聯網視像交談,Susan和我來了一個遠程能量傳送實驗,各找來一枝很普通原子筆,各自用「寶維斯」呎(Bovis Scale)法量了這枝筆的能量值,我為筆加注能量值並將相片傳給她,Susan隔空將我的筆能量值降低;同樣地,我試試隔空將她的筆能量提升,身邊朋友見到均覺得神奇。她說這原理亦可隔空為負能量重的人排走體內的壞能量,有助改善身體毛病。外國學說有數值可以依循,中國有能量之士嗎?早在數十年前,我們聽過隔空氣功治病了,只是當時不懂用科學方法,數據量度證實其存在值而已。
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榮譽會長
余壽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