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壽寧 - 遠程治療 能量宏大|勇闖高峰

我向來敬重從事醫藥的人,努力為大眾健康出心出力,然而未必是一項高回報事業。香港健臨藥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周榮亮,由一間深水埗小藥房起步,至今發展為獲GMP認證的大藥廠。出身中醫世家的周榮亮,擁逾一兆單位寶維斯能量值(Bovis Scale),早於二十多年前學習「轉移科技」,研究遠程能量治療,獲大健康權威北京中醫科學院邀請合作,發展中醫藥科技。

在潮州揭陽出生的周榮亮,自小隨父母移居泰國,「五代人在泰國做中醫,我長大後發覺泰國飲食文化不太適合我,決定遷居香港並開始自己事業,一九八○年五月開藥房,至今四十三年了。」他說,家族都做中醫,明白醫生和藥物是分不開的,決定接受父親建議開藥房,「我明白做藥房不會發達,但維持生活一定沒問題,一直埋頭苦幹。」雖然好辛苦,但好有意義,助己助人,有好收入有好發展。香港藥業發展至今有五間藥廠,有西藥廠、中成藥同化妝品等,有兩間保健品藥廠,仲有一間好有特色,獲清真Halal認證,香港以至大灣區都申請這個認證的,他相信香港很適合發展藥業,「香港朝着大健康方向和寵物藥業都應該有好大發展。」

醉心研究「轉移科技」的他說:「人與人之間來往是訊息傳遞,見有線電話到無線手機的發展,令我更有信心鑽研遠程能量傳遞,多年前學習遠程科技治療,病人只需和醫師約定時間,即使彼此分隔都可做遠程治療,效果理想。」惟他一直工作繁忙,沒機會將這門技術普及運用。近年周榮亮鑽研遠傳技術,最近他上增強能量課程,作不同實驗,「我跟老師的方法,原來產品亦可以遠傳增強其能量和效用,很神奇。」他是活學活用的好例子。
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榮譽會長
余壽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