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壽寧 - 能量的科學(下)|勇闖高峰

承上期寶維斯量子研究協會會長林健文博士從科學角度解釋「生物能量」(現稱生物訊息)存在的分享,今期續談生物能量的同頻共震的篩選,以及其強度的量度和功用。

林博士用同頻共震原理,篩選出要找尋出目標的生物能量(例如骨骼),最理想有高度精密的儀器量度,他說:「量度生物能量(現代稱為生物訊息)的儀器首要很靈敏,而且從眾多微弱生物波頻中篩選出同頻共震的目標,但這類儀器不多。有些人可透過有系統訓練,提升自己對生物能量感覺的敏銳度。」他補充腦功能科學關注與人腦的海馬體產生共震的舒曼波研究。

海馬體有記憶和定位導航功能。低頻刺激下,能驅動大腦皮層中不同腦區之間的功能性聯合,增強視力、聽力和觸覺等。

舒曼波是產生於地表和電離層間的全球性電磁共振——是由德國人舒曼(Winfried Otto Schumann)發現,所以叫舒曼波。

他發現全球閃電次數是一固定值,這和地球直徑成一比例,算出這個共振波頻是7.83Hz,稱為舒曼共振(Schumann resonance)。大部份氣功,經絡的生物頻率均與舒曼波有關係。

高能量做事,事半功倍。高能量人思考靈活精力充沛,且高能量人可提升低能量人的身體功能,能量低就易病,工作不暢順,因為影響別人的能力低,倒轉容易受別人影響。而低能量人得到高能量人的共振下能提升能量,對抗病菌病毒的免疫力都會提升。

林博士說人腦有特別的學習功能,要給大腦一個學習標準「黃金頻率」,他舉例說300Hz是99.9%純度黃金的頻率,我們用手機軟件調校出300Hz的聲音來聽,用耳機放在紙皮箱面,以觸感去記憶這頻率的共震,450Hz就是99.99%純度的黃金共震頻率,不同的頻率就沒有共震效果,從反複練習就可以慢慢掌握到以手感分辨出來。

他續指:「掌握到黃金頻率後,然後再試試銀及不同金屬,腦就可以吸收到「大數據」作出反應學習,就可以幫助身體健康,例如我們知道人體骨骼(主要成份是鈣)的頻率,就可以用軟件調校相同的頻率,令其同骨骼產生共振的微運動,暢通骨骼內的血液流通,收治療及養生保健之效。」
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榮譽會長
余壽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