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壽寧 - 用音樂能量感動世界|勇闖高峰


近年我鑽研能量科學,很多朋友一聽說「能量」就以為深不可惻,其實能量是一樣很簡單的東西,每個人身邊不乏能量高的人,他們用不同方法將能量傳遞給大家,讓大家愉悅,甚至更健康。自四歲起學習鋼琴,及後創立「愛琴軒」的著名音樂家楊志傑,每次演奏時都將自己能量大幅提升,藉音樂旋律將能量廣泛傳送給在場的人。
我有跟楊志傑量度其能量和做不同測試,發現其能量在演奏時有驚人爆發,他自言:「我自己是知道的,因我感受到自己彈琴時,會有一道氣場形成一個氛圍,可以感染到身邊的人,氣場力量可以發射出去,就好似心靈感應一樣,讓在場的聽眾感受到。」他補充說,彈琴時身邊唱歌的人好愉快就感受到彼此能量,好多人都喜歡找他伴奏,結合最大能量發放,配合熟練音樂技巧,讓觀眾沉醉在美妙旋律之中,同時吸收更多能量。楊志傑提到音樂技巧同樣重要,我很喜歡他把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技巧融合,讓即使不太了解音樂的人,亦容易隨他的演奏獲得能量。

我記得看一篇美國著名能量大師大衞霍金斯博士(David R. Hawkins, Powervs.Force)的文章,當中他解釋道「當你情商低時,就會缺乏能力發放,情商高時能量亦會有所提升」我亦相信這是有聯繫的,音樂令人容易投入情緒亦隨之配合增高,所以楊志傑每一次用心演出,都藉此啟動一道潛在能量,懂得而且找到機會發揮出來。

九龍西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國慶文藝晚會將於九月二十八日假尖沙嘴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邀得楊志傑伴奏當中多個歌唱和樂團項目,我熱切期待中。
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榮譽會長
余壽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