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新一年 新的身心靈

之前在感恩節的時候,跟大家分享過榕榕最近愛上水晶能量的產品,想不到反應非常好,直到現在仍然收到不少讀者電郵,詢問一些水晶能量的問題!

其實榕榕仍然是初學者,並不是專業修練水晶的,因此如果有一些較深入的問題,我們還是需要請教專業人士。不過,自從練習了瑜伽、冥想及水晶能量後,發現很多時其實都是心態問題,我們每天遭遇的事情,是好與壞,可以說九成都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如果我們能夠時刻保持一顆良好平和的心去看待事情,也許可以把一些狀況處理得更好。英語有一金句,我認為講得非常好:「99% of harm is caused by your head, by you and your thoughts. 1% of harm is caused by reality, what actually happens and outcome.」我們的思想及心態,其實非常影響處事。

之前曾經看過七師傅的一個節目,當中受訪嘉賓說自己想改變財運,但問題在於經常心軟,不停借錢幫朋友,七師傅便告訴他,必須要改變自己的心態,要先理解狀況,才選擇是否借錢給朋友。有時候自己的運程,是把握在自己手中,性格和心態,可以令到許多事情的發展逆轉。而佩戴水晶、冥想,或者修練瑜伽,就正正可以令到自己的心態和能量得到調整,而且做瑜伽還可以鍛煉身體,伸展筋骨,釋放更多安多酚,令到自己心情舒暢起來。

榕榕其實斷斷續續地修練瑜伽已好幾年,無可否認,在勤力練習瑜伽的時候,心情是特別舒暢。雖然最近疫情又再一次令健身室停開,但只要家中有一張瑜伽墊,好好換上一套自己喜歡的瑜伽服,留在家中伸展運動和冥想,都可以是個很好的抗疫活動。
  這陣子我最喜歡的,就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女神Lilian Kan設計的瑜伽服飾,顏色和諧,而且有很多浪漫細節,穿起來倍感心曠神怡。現時她終於在K11 Art Mall擁有自己的實體店,真的要支持一下!
馮榕榕(Ruby)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