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榕榕(Ruby) - 今期流行 水晶能量|榕榕細語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香港充斥着身心靈水晶風潮,街上多了很多形形色色的水晶店!自去年年底在專欄中提及到過一間水晶店購買水晶後,收到很多不同年齡層的讀者電郵,和榕榕分享自己的水晶收藏,可見大家對水晶的鍾愛。

更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就連時尚百貨公司連卡佛都有在售賣水晶,而且不單止水晶首飾配件,更有很多大型的水晶原石擺設,很適合大家在這段疫情期間留守家中時美化家居,又可以穩定情緒,放鬆心情!不得不承認,連卡佛的水晶擺設真的非常美,走近展示枱,已能感受到那種靈靜又快樂的能量。系列中亦有不同的配搭和設計,配上一些金屬配件,不會覺得像迷信擺設,反過來變成品味家居的必須品。在榕榕的公司附近最近亦新開了一間水晶店,室內設計呈摩洛哥風格,有很多年輕人前往打卡,而店內收藏有很多不同類型水晶,無形中吸引更多人愛上水晶收藏。

最近在網上看到老字號水晶品牌Swarovski全新廣告系列,打正旗號說着「水晶能量」,完全是配合最近大家的潮流喜好。坦白說,我對這個廣告印象非常深刻,Swarovski品牌形象一向比較高雅、女性化,但今次這個廣告系列,換上了很多鮮艷顏色,而且在配搭上用上不少年輕潮流單品,例如超迷你橢圓形有色鏡片的太陽眼鏡、露腰的緊身針織外套,起用的模特兒更是短頭髮帶點搖滾Punk味道,一洗品牌過往溫柔成熟的形象。該品牌最近更宣佈與運動品牌Adidas推出聯乘系列特別版球鞋「PREDATOR EDGE CRYSTAL」,標誌性的三間設計以數千顆精工切面的Swarovski水晶構成,嵌入並與球鞋表面融合為一。雖然這兩個品牌已不是第一次合作,但這個新系列絕對矚目!

現在水晶設計五花八門,不論是隨身攜帶的首飾配件,或是放在家中的家品擺設,都充滿着時尚感,不會讓人覺得老土迷信。有時候,即使明明身體健康,但總是有一種混身不自在的感覺,也許就是我們的心靈和能量出現問題,如果相信能量的話,水晶或可讓大家排解不安。不論你是否相信水晶能量,其實也可以當作潮流單品帶回家,也算是一種「零售療法」。
馮榕榕(Ruby)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