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榕榕(Ruby) - 塑造更美好的自己|榕榕細語

將於10月16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東方表行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可說是時尚界本月盛事。煲呔某程度上亦是紳士造型的象徵,除了這個重要配件外,作為紳士在衣服鞋履這些造型上的重要構成部份也絕不能馬虎求其,必定要配合稱身的剪裁和精美配飾,就連細節上也要盡顯紳士應有的氣派。無論是日常休閒活動或是出席隆重場合,一隻能凸顯非凡氣質、有造型兼且實用的手錶同樣是男士們配飾不二之選。如果說女士喜歡買手袋,那麼男士而言就是手錶。東方表行沙田錦標以煲呔作主題,配合公司的鐘錶產品,正好給大家一個機會去塑造完整的紳士造型。

作為紳士,外在造型固然重要,但內在的修養更是不能缺少。榕榕早前親身到過位於銅鑼灣希慎廣場的煲呔紳士俱樂部,那裏可說是東方表行向大眾展示紳士修養的展示台,當中有展示紳士服飾的衣櫥,讓大家了解更多西裝禮服的心思剪裁及不同款式煲呔。而其工作坊更讓你好好認識紳士之道,包括分享有關日本威士忌品酒、書法藝術、訂製西裝工藝、攝影技術,還有腕錶機芯組裝知識等等,透過以上的多角度感官體驗,完全地感受到所謂紳士絕非單單具有文質彬彬的外表,還有內在的品味培養,讓靈魂也沉浸在文化藝術氣息中滋養。外在的莊重典雅打扮,再配合對品質生活有所追求的態度,集合以上元素方算得上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紳士。

透過這場賽馬和煲呔紳士俱樂部,相信可讓大家對於理想男士或擁有紳士特質的男士有更清晰概念。儘管不是每個人都可成為大眾所認同的標準型男美女,但靠着內涵修養和一些服裝配置,去塑造更美好的自己並非不可能。大家不妨趁這幾天假期抽空到希慎廣場,感受一下這股紳士氣息。
馮榕榕(Ruby)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