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表表姐|本地英式教育

聽到國際學校Wycombe Abbey School Hong Kong (WASHK)的正常上課時間表是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嚇了一跳。學生仔不過五至十三歲,乃英國學制的小學Year1-Year8,每天留校時間「媲美」上班一族?

原來WASHK每天的學科課堂下午三時前完成,之後是一眾家長夢寐以求的課外活動。學校將每日兩節課外活動加入時間表,好讓家長和學生都意識課室學習和培養興趣、藝術或運動技能同樣重要,養成日常習慣。學校此政策贏得不少家長掌聲,省卻他們為孩子安排課後活動的工夫。

總校Wycombe Abbey School在英國是擁有一百二十五年歷史的名校,落戶香港後抱持一個教育宗旨,是銜接畢業生到世界各地寄宿學校繼續學業,放眼國際。故此學校跟從英國學制,採用英國國定課程,在學術上可以無縫銜接英國寄宿學校。

銳意將英國式教育精粹推展至國際的Wycombe Abbey School,在杭州、南京和常州都已經開辦國際學校,WASHK學生於學習生涯中更會獲安排到上述幾所姐妹學校過一年寄宿生活,加強學生個人成長及體驗多元文化學習環境,亦實踐培育國際人才的抱負。

下星期三,一月十九日,晚上八時半,WASHK的代表Jeremy楊哲安先生將會現身Oh!爸媽facebook講座直播,介紹WASHK特色;講座更請到Arch Education創辦人Jennifer Ma分享如何裝備學生升學讀寄宿學校!正為子女籌謀本地國際學校或英國寄宿學校的家長,不要錯過!
湯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