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貿先鋒|港企線上線下發展拓商機 - 商貿先鋒

一場席捲全球的疫情,打亂不少企業的發展步伐。然而,不少港企在「疫」市透過線上線下發展,成功站穩陣腳。香港新晉首飾品牌Angelo del lovo結合意大利玻璃,以手工燒製打造獨特首飾,今年從線上走到實體市場於「香港.設計廊」上架,為開拓內銷及海外業務測試水溫。
產品靈活多變見獨特

升級轉型不只適用於開業已久的公司,對初創企業來說也是推廣業務,站穩陣腳的良方。香港首飾初創企業亮偉(Sparkling Bright)於2020年推出自家品牌Angelo del lovo,匯聚來自英國的創意設計,以及意大利獨有的手工燒製玻璃,製造出每款玻璃首飾品均屬獨一無二。

Angelo del lovo創辦人林志偉擁有超過15年珠寶首飾經驗,他指出,選材意大利玻璃比一般玻璃成本較高,而以往意大利的玻璃首飾產品也是因應西方消費者喜愛而設計,所以該品牌從設計著手,不但針對亞洲市場而推出手錶、耳環、手鏈和頸鍊等產品,更可以讓消費者根據衣服穿搭作出配襯,例如串珠可組成手鏈,也可變成頸鍊和耳環;頸鍊吊墜的玻璃能拆出來更換至不同款式;加上以大眾化為市場定位,即使每件產品都獨一無二,但售價只是為數百港元起。

Angelo del lovo目前除了自營網店,早前不但進駐位於香港貿發局「香港.設計廊」,為開展實體店業務試水溫,也選用香港貿發局T-box升級轉型計劃,了解如何協助品牌於線上線下同步發展,「由於我們的目標市場都是以年輕人為主,所以我們會加強數碼營銷,推出更多個人化的產品,而香港貿發局為我們提供一系列營商資訊,讓我們認識到如何在facebook提高銷售和一連串數碼營銷技巧。」

林志偉表示,公司2019年參與在上海舉行的展覽,看到內地二三線城市對產品深感興趣,現時會集中做好香港市場的推廣工作,待疫情緩和後再開拓大灣區、日本、馬來西亞、印尼等潛力市場。
商貿先鋒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