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貿先鋒 - 內地科企港參展抓機遇|商貿先鋒

疫情打亂企業的策略部署,內地高新技術企業山東卡爾電氣無懼疫情,早前赴港參與香港貿發局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實體展,接洽逾百間來自全球的新客戶,並於展會上簽訂定單。
聚焦三大核心業務板塊

山東卡爾電氣1996年創立,是內地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聚焦「智能通訊、智慧教育、身份識別」三大核心業務板塊,是內地知名物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智能終端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商。

山東卡爾電氣運營部經理于振邦說:「我們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智能終端及軟件開發平台,推出以4G/5G智能固定電話、客戶終端設備CPE、工業互聯網DTU、智能雲話機、智能車載後視鏡、身份核驗器、RFID一卡通、人臉識別門禁、電子班牌、網絡學習機等三大系列200多個型號產品,並取得超過100項專利和軟件著作權。」

于振邦坦言,為了在疫情下繼續與環球夥伴保持合作,即使海外參展面對出行受限,也需滿足多項防疫條例,但該公司仍積極參與貿發局秋季電子產品展實體展。該局去年十月以「實體+網上」展覽模式舉行「秋季七大貿易展」, 一站式呈獻電子科技、智慧城市方案、照明方案、醫療及環保技術、服務及資訊等。

「我們在展上接觸多間新客戶,基本上已達成初步合作意向,包括準備與香港的知名運營商建立全方位合作,而來自德國的合作夥伴也對我們的移動通訊設備很感興趣,未來會在當地網絡進一步測試,嘗試建立穩定的供應鏈。我們通過此次展覽已簽訂了20萬美元定單,估計未來數月會再簽訂約100萬美元的定單。」

于振邦認為,《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今年1月1日正式實施,有望促進區內貿易,「RCEP的實施,有助降低貿易成本,增強採購端的動力。」
商貿先鋒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