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珊珊 - 戀愛有時|珊珊來辭

大家有否想過,一天失去愛的功能?先弄個清楚,不是指喪失能力去愛,而是沒有再遇到心動、欲動,不得不談一場戀愛的人。

近年對此,提不起勁。不是那些籠統、空洞的原因,甚麼受過傷害有陰影、糾纏不清的前任、愛人原來是女人等等……而是千帆過盡也不過如此。

再說得直白點,每一段關係的開始,也是百份百純粹投入。跟不同的人,相會的時間,有長有短,最後離不開「好聚好散」。正因如此,心裏的位置,早已給不同的美人與美事佔據。偶然的因緣際會,掀起故人的足跡,立時暖在心頭。那一刻,足矣。

還有人執念於「開花結果」嗎?何謂花?何謂果?別說結婚就是果。若堅持以上說法,那會看到蘋果漸漸生銹。「相愛」跟「相伴」是兩碼子的事,一起走到白頭是可歌可泣的悲壯故事。然而時代不同,做到的人跟國寶熊貓般珍貴。不過,需要苦苦追求做一隻熊貓嗎?

我是相信不同階段,有不同的人出現、同行,沒有人能陪伴一輩子的。不是對方見異思遷,只是鬥不過天,生離死別在所難免。

大S再婚,確實轟動!網上的評論,看出網民比當事人更雀躍、興奮。有人質疑20年來沒改動電話號碼?剛好我便有28年,仍使用同一個號碼的人。不用大驚小怪,人生是屬於她的,亦呼籲每位女生,充當一位女主角,而不是別人生命裏的配角、閒角。因此大S覺得爽就行,且欣賞她無畏無懼,不讓活在世俗設定下,獨步於江湖。

急於反駁我的觀點的人,亦要恭喜!你們對戀愛,處於熊熊烈火階段,請盡情燃燒!並祝福收穫一段又一段,美麗動人時光。
李珊珊
更多文章